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那时雨

23-12-27 23:11 5875次浏览
那时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时雨

24-03-17 19:50

0
市场有它自己的运行规律,跟随市场的规律去做股就好了。涨多了要跌,跌多了要涨
那时雨

24-03-17 11:10

0
股票其实就是大家达成某种共识以后,利用这种共识来赚钱,比如弱转强,比如均线的反弹
那时雨

24-03-17 08:37

0
板块内龙头突破以后,龙二也会有补涨需求,进行突破
那时雨

24-03-16 20:44

0
独立思考很重要
那时雨

24-03-16 20:39

0
关于节点,我似乎想明白了,它和时间长度有关
那时雨

24-03-16 15:02

0
如果因为踏空就去随便买一个股,那样亏钱的概率是很大的。
那时雨

24-03-16 14:59

0
是不是看着别人赚钱你就着急呀?没必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操作模式和赚钱周期
那时雨

24-03-16 12:26

0
支撑/压力位只是设置的一个进出场规则而已,其实只要有止盈止损就都还好
那时雨

24-03-16 12:24

0
感觉一般来讲,最有效的支撑还是20日线
那时雨

24-03-16 12:10

0
一般来说个股的回踩有三次买入机会,再往后弹性盈亏比就都不合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