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场有它自己的运行规律,跟随市场的规律去做股就好了。涨多了要跌,跌多了要涨
0
股票其实就是大家达成某种共识以后,利用这种共识来赚钱,比如弱转强,比如均线的反弹
0
板块内龙头突破以后,龙二也会有补涨需求,进行突破
0
独立思考很重要
0
关于节点,我似乎想明白了,它和时间长度有关
0
如果因为踏空就去随便买一个股,那样亏钱的概率是很大的。
0
是不是看着别人赚钱你就着急呀?没必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操作模式和赚钱周期
0
支撑/压力位只是设置的一个进出场规则而已,其实只要有止盈止损就都还好
0
感觉一般来讲,最有效的支撑还是20日线
0
一般来说个股的回踩有三次买入机会,再往后弹性盈亏比就都不合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