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那时雨

23-12-27 23:11 5874次浏览
那时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那时雨

24-03-19 19:29

0
龙头下跌时候,量够了就可以竞价搞
那时雨

24-03-19 19:04

0
降低自己的交易频率
那时雨

24-03-19 19:02

0
赚钱别太着急,一般是越着急越赚不到钱
那时雨

24-03-19 18:58

0
赚钱周期来的时候就干最高板
那时雨

24-03-19 18:55

0
仓位分配,感觉2/3/5比较合适
那时雨

24-03-19 18:31

0
主线,辨识度,支撑与压力位,就这些了
那时雨

24-03-19 15:05

0
主要还是看图,节点以及政策支持,那个故事真不真并不那么重要
那时雨

24-03-18 10:38

0
上涨周期只要别高开太多,直接就可以搞
那时雨

24-03-18 10:25

0
上涨周期是可以竞价买股的,而下跌周期一般不能竞价买股
那时雨

24-03-17 19:51

0
要顺势而为,逆势会做的很难受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