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盘又崩了,收盘仅800多家飘红,地狱级别的难度,昨天晚上美股大涨,中概骨反弹,
蔚来 大涨。今天A股预计也会反弹。如大盘起来抱团取暖的分歧就会比较大,所以需要往核心靠拢。这几天一直说的双头也如期轮动了快一圈了,今天估计就很难在轮动了,盘中看表现是去新还是留久。昨天复盘的天威股份如期又涨停,成了领涨核心,
三柏硕 开盘竞价就比较强势,烂板了一天尾盘才收住,看今天表现。最可怜
银宝山新 横盘一天没有资金拉尾盘被资金抛弃,刚好有点事有十几分钟没有看盘。看到的时候已经水下5个点了,没有办法只有硬抗回撤,两市成交额最大的个股,不可能就这样挂掉吧。看看今天表现,弱走强留。今天还主要看以下:
1.天威是否余威还在。三伯尚能饭否?
2.
亚世光电 是否能够继续发光,世龙到底是不是龙。
计划交易,交易计划,保持耐心,克制情绪,减少频率,伺机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