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3-12-27 18:07 281次浏览
Fadea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12/27
目前持仓

今天虽然烂板涨停,中途多次炸板,但市场除亚世光电 6连板外,它是高标,且叠加光伏的超跌反弹,我有利润垫,继续持有。

其他两个标的按照昨天计划,亚世光电(MR)连板,四板五板有标的晋级,直接打双象股份

医药、化工的一进二,选择了化工湖北宜化 ,没涨停,今天跳空高开明天看盘中承接了。
集合竞价结束我截的图,真是有点难做。

市场情绪:
①亚世光电六连板,市场高标,开盘拉升涨停,带动了MR/VR的继续走强,双象股份三板,按照周一晚发的计划,是打它的二连板,结果周二下午才涨停,感觉节点不对,错过了10cm的大肉。

②昨天地天的永达股份 继续涨停,带动了次新和反核票的异动。

龙韵股份 跌停,文化传媒前排集体大面。世龙实业 天地板,情绪两极化。

④食品饮料、消费电子 、算力、半导体跟随指数共振,缩量行情,持续性待定。

指数临近午盘,券商发力,大盘指数拉升,午后表现一般。首板标的数量有恢复,但连板家数依旧很少。

明天周四,主卖,计划空仓过元旦了,除非放量大阳线,去买点权重参与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辣椒酱

23-12-29 09:26

0
双象开挺高,亚光情绪不太对
Fadeaw

23-12-29 08:52

0
怎么理解都可以,我是没有当天卖出买回来的惯,这种炸板回封,可以尝试卖掉一半保利润一半格局,今天盘中看看同MR亚世光电的高度和情绪
疯狂辣椒酱

23-12-29 00:13

0
今天涨停出了双象,回封又打回来,不知是否对
Fadeaw

23-12-28 18:01

0
传媒前排已经集体回调了,做好止损。双象涨停,也是大肉。
疯狂辣椒酱

23-12-28 07:21

0
同双象,但是吃了传媒大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