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目前持仓
今天虽然烂板涨停,中途多次炸板,但市场除
亚世光电 6连板外,它是高标,且叠加光伏的超跌反弹,我有利润垫,继续持有。
其他两个标的按照昨天计划,亚世光电(MR)连板,四板五板有标的晋级,直接打
双象股份 。
医药、化工的一进二,选择了化工
湖北宜化 ,没涨停,今天跳空高开明天看盘中承接了。
集合竞价结束我截的图,真是有点难做。
市场情绪:
①亚世光电六连板,市场高标,开盘拉升涨停,带动了MR/VR的继续走强,双象股份三板,按照周一晚发的计划,是打它的二连板,结果周二下午才涨停,感觉节点不对,错过了10cm的大肉。
②昨天地天的
永达股份 继续涨停,带动了次新和反核票的异动。
③
龙韵股份 跌停,
文化传媒前排集体大面。
世龙实业 天地板,情绪两极化。
④食品饮料、
消费电子 、算力、半导体跟随指数共振,缩量行情,持续性待定。
指数临近午盘,券商发力,大盘指数拉升,午后表现一般。首板标的数量有恢复,但连板家数依旧很少。
明天周四,主卖,计划空仓过元旦了,除非放量大阳线,去买点权重参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