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了10年股了,每年都亏,怎么办?

23-12-25 23:16 164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模式适合我呢?
能稳定的赚钱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锁爱钥匙

23-12-26 07:34

0
跟模式有关系,但是关系也不大
股市小玩友

23-12-25 23:34

0
首板后低吸,懂了没?
吵吵闹闹

23-12-25 23:17

0
啥都试过了。。
首板
低吸
半路
趋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