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怕啥记得当年华夏银行不
23-12-23 00:41
1434次浏览
毛竹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时候就怕利好,怕啥利空!3000点下看反转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竹笔
24-03-04 07:54
1
提示下风险吧,年前目标3000也到了,这地方也已经出两根阴了,风险是肯定有的,短线呢估计要有回撤,所以我选择今天下午,明上午,减仓7成吧!观望一周。长线被套的最好继续爬着,短线确实难操作!下一阶段估计要轮换
沪深300
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