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怕啥记得当年华夏银行不

23-12-23 00:41 1437次浏览
毛竹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时候就怕利好,怕啥利空!3000点下看反转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竹笔

24-02-28 23:00

0
今天这根阴线就像前几天说的一样调整只是暂时的,一天让人回忆年前经历的回踩阴线,一根换挡阴,剩下的日子远离业绩差的,ST,St预备队,才是真,光伏,新能源锂矿,医疗医药有业绩支撑的才会出真神,当然中正1000里面有业绩的也会是真神,总之平台没跌破或者没有阴包阳的个股会继续!个人观点,冲!错了无喷
毛竹笔

24-02-26 17:24

0
我来给各位加加油吧,八连阳被终结,车踩了第一次刹车是不会停的,极端状况也还有惯性呢,现在车外的人不敢上,车上的也有跑的。继续满仓
毛竹笔

24-02-20 22:49

0
操作到现在又再猜,会不会有第二只脚了,这么说吧,就算有也不会出一月末的走势,能出次吓人的想象就不错了。人心都是贪婪的,想着去躲过每一次回调,自己啥水平不知道?现在最好看盘方式10.30前不看票,最好上午不看,买定离手,记住春节后涨的你怀疑人生!股票就这样跌的时候你爹妈不认,涨就会让你怀疑人生!
毛竹笔

24-02-08 01:45

0
所有的消息都会体现在技术上,是技术演绎了行情,逼迫了消息,而不是消息左右了行情践行了技术!有感于,村长换人!行情观点不变,超级反弹!
毛竹笔

24-02-02 23:54

0
下周一开始全力做多,今天杀的恐慌,很多拿小票的在想,小票姥姥不亲舅舅不爱,没人管了,所以一度出现3000多支跌幅达百分之九的票,这都成啥样了,这不是恐慌啥是恐慌,下周一只要开盘还有下影,那么配1/4的券商,1/2的中正1000和创业板ETF.另外的做激进的涨停后跌停票!年前大胆试错,躲过了1月的大跌剩下的都是机会!个人倾向于下周回2900甚至3000
毛竹笔

24-01-24 17:28

0
目标达成,个股看心情,ETF出清。又出利好了,唉,费劲
毛竹笔

24-01-24 00:08

0
这次操作是短线的,至多拿到周五!
毛竹笔

24-01-22 23:54

0
这周剩下的几天需要参与券商ETF的引领反弹,博一根5-6个点反弹,远离半导体!光伏也不再参与!一根阳线后出来看看别的板块,先持仓到周五!
毛竹笔

24-01-05 23:20

0
涨一周跌一周基本年前就这个节奏了,光伏EtF这样做会爽的
毛竹笔

24-01-05 00:10

0
明天走低吸筹做短线光伏,碳中和,半导体,年前目标8个点!3000点是会去的,但是年前最后两周会再次下跌,元旦后不好,但是春节后会涨的追都挤不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