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怕啥记得当年华夏银行不

23-12-23 00:41 1437次浏览
毛竹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时候就怕利好,怕啥利空!3000点下看反转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竹笔

24-04-12 00:24

0
明上午要是低开要瞎,跑
毛竹笔

24-04-10 23:02

0
明天上午回补仓位,券商ETF博个5个点,还是老话进场前想好怎么走,个人持股到下周三,不涨就走,涨了到目标也把回补的出掉!
毛竹笔

24-04-03 01:00

0
今天如果还过不了3090那么减仓,剩两成!怕就怕再次的调整是周线级别的!
毛竹笔

24-03-28 21:59

0
如果今天不敢加仓,那就别炒股了,当然操作之前要有计划,我的计划是如果下周到周三不延续涨势,那就再出掉
毛竹笔

24-03-23 11:34

0
个人感觉周五是个加仓的机会,应该还有5-10个点盈利空间
毛竹笔

24-03-18 16:52

0
现在基本开始兴奋了,可以继续做多,今天好的现象是还没放量,猜点数已无意义,有用的是成交量,只要没到2月8/9号的量就可以放心!到这个量后做波段的持续三天开始减仓。短线留个三成仓位就行啊
毛竹笔

24-03-17 08:18

0
出掉医疗换装备股
毛竹笔

24-03-11 23:51

0
该立正就得立正,进了,配的医药三成!其他做短线!
毛竹笔

24-03-08 23:05

0
等到下周五或者四再动手,休息休息也挺好
毛竹笔

24-03-04 07:54

1
提示下风险吧,年前目标3000也到了,这地方也已经出两根阴了,风险是肯定有的,短线呢估计要有回撤,所以我选择今天下午,明上午,减仓7成吧!观望一周。长线被套的最好继续爬着,短线确实难操作!下一阶段估计要轮换沪深300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