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上午要是低开要瞎,跑
0
明天上午回补仓位,券商ETF博个5个点,还是老话进场前想好怎么走,个人持股到下周三,不涨就走,涨了到目标也把回补的出掉!
0
今天如果还过不了3090那么减仓,剩两成!怕就怕再次的调整是周线级别的!
0
如果今天不敢加仓,那就别炒股了,当然操作之前要有计划,我的计划是如果下周到周三不延续涨势,那就再出掉
0
个人感觉周五是个加仓的机会,应该还有5-10个点盈利空间
0
现在基本开始兴奋了,可以继续做多,今天好的现象是还没放量,猜点数已无意义,有用的是成交量,只要没到2月8/9号的量就可以放心!到这个量后做波段的持续三天开始减仓。短线留个三成仓位就行啊
0
出掉医疗换装备股
0
该立正就得立正,进了,配的医药三成!其他做短线!
0
等到下周五或者四再动手,休息休息也挺好
1
提示下风险吧,年前目标3000也到了,这地方也已经出两根阴了,风险是肯定有的,短线呢估计要有回撤,所以我选择今天下午,明上午,减仓7成吧!观望一周。长线被套的最好继续爬着,短线确实难操作!下一阶段估计要轮换
沪深300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