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看多,做多,然后被收割
23-12-22 19:32
227次浏览
多久以后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稳健了这么多天,打算今天周五积极做多,结果就就被教育了,还是草率了。周一还要被核,仓位不重也顶不住全跌停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久以后呢
24-01-01 17:55
0
12月做的一般,大部分都是小仓位参与,赚钱的机会没有上仓位,两个大错误都是止损不及时,特别是星光,回撤三天,还导致没有继续及时参与亚世,后面要避免,2024新开一个实盘,加油。
多久以后呢
24-01-01 17:44
0
低开T江特、佳创,高抛了丝路正股转债,光伏分歧切换做了一笔
欧晶转债
,小赚了一点。佳视已经够格局了,但还是太弱太被动了,反而是丝路,今天又转强很多。到周五尾盘活仓全出了。2024加油!
多久以后呢
23-12-28 17:21
0
昨天买的江特弹性确实不够,强者恒强还是应该选
金刚玻璃
,江特辨识度和弹性都差好多,横盘减仓了一部分,还是小看了今天光伏的强度,卖飞了,尾盘想T回来,结果竞价没买进去。早盘买了丝路,股数少给个0,后面只能去买转债,弹性也还是太差了,尾盘还进了佳创,打算赛道和MR波段做。
多久以后呢
23-12-27 21:49
0
吸江特,反抽割掉星光
多久以后呢
23-12-26 15:58
0
尾盘割掉
旗天科技
,不知道我在等什么,闲跌的不够多吗?星光T了两笔,还T失败一笔,变成加仓了,这不割肉留着跨年吗?总是主观认为快回暖了,多持股看看,稳了这么久,月末最后几天没绷住,一点盈利也被自己玩没了,明天还要割。
多久以后呢
23-12-25 15:12
0
反弹全出了,没有持仓的欲望了,除了星光被闷住了,明天还要计提,买了个
数字货币
也是垃圾,A股周五题材,周一高开套人永不变,明天继续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