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加了天正感觉很不理智,应该先观望下高位股和盘面再做操作。今天文投和四川都处在比较关键的位置,晋级了成龙,失败那就下杀。早盘看着四川真的很诱人觉得能晋级成功,结果收盘还是下杀了。自己也坚持了昨天的决策,四川板再打板买,要不就观望。但是T天正就有点贪,有机会走却没走。
今天连板的高标股都断了,剩下的半部分封板的也是
国企改革 方面的,不太打算参与了,先继续在天正呆几天,尽量减少点损失。但感觉明天情绪不好的话天正可能还有波下杀。
钱赚不完,缺能亏完,希望自己早日做到用时间换取财富,静下心来。祝看到朋友财源滚滚阖家欢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