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离开清源,空仓等待

24-01-10 17:45 122次浏览
等你许久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六板,与板块带动大盘,到如今板块依旧坚挺且明显与大盘共振,自身却拖累板块。
从卡异动到连续跌停,这是目前我所碰到最差劲龙头。
从板块来看,中军与低位都不断向上,光伏,新能源目前看都很值得参与。
从“龙头”来看,空仓为主。
昨天下杀拉红理应出场,被板块的上攻蒙骗导致今天才离场,利润从+30到+15,个人对于离场时机把握还需加强。
大盘反弹期间清源是否为总龙?还是亚世?
大盘大涨第二天亚世带领MR的一众小弟上攻,大家都认为MR才是主线,毕竟整个板的梯位都非常完整,甚至亚世成为最高板。从亚世突破高度压制到大盘大涨时,作为高度龙的亚世具有参与价值。但个人偏好于与大盘共振的板块(个人认为亚世在大盘大涨第二天与大盘共振有借光伏的势之疑),故及时参与清源,且在断板后清源的卡异动不断增强龙头地位。反观MR在亚世九板之后,中位股虽有机会却横尸遍野,很多人认为各种地天是好事,但对于刚起势的板块而言,这种现象明显代表弱势,故整个期间并未参与MR。
总结:光伏这么强,为何龙头连续跌停?由于减持?可以前龙头减持是常态。如果清源不去参与,光伏是否会出现下一个龙头?
目前空仓,参与完一只龙头就发一个复盘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