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职炒股记录贴

24-01-10 11:13 1078次浏览
笔名沧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飞逝,全职炒股半年了,至今仍没有实质性的进步,账户亏了百分之七十多,最近才开始疯狂的翻阅各位大佬帖子,向各位大佬学。光阅读是不行的,记不住,记住了也不行的,脑子又跟不上盘面的变化,脑子跟上了,但又临时做决定,最终还是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打转,一直没有进步。

既然全职炒股,还是每天记录一下,需要向圈内的前辈大佬们学,和圈内的朋友们聊天。我现在除了接送孩子出门,基本上就坐在电脑前,自己的思路和决定没有记录,很容易忘记。不停的自言自语,老婆都说是不是疯了,经常会自己碎碎念。现在老婆也辞职在家,老婆想让我去上班,但我还是想换个赛道试试,也许上班可以让我维持生活,但绝对改不了我的现状,我只有加倍的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笔名沧海

24-02-11 14:29

1
战神的帖子学了一遍,他说的不颜不语的打预期差还理解不透,从字面意思看就是出现了预期差,不语老师直接打板。战神的很多文章需要反复研读,感谢战神老师。
笔名沧海

24-02-06 17:24

1
1月29日中华企业放出巨量,不清楚是出货还是吸筹,隔日竞价量为前日的一半,深水区开盘,开盘上冲一个点就下杀跌停,由此判断29号为出货,竞价为清仓点。明天中视传媒深水区开盘,竞价出货,零轴附近开盘,拉高出货,总之对其没有太高的预期。这是一个错误的交易。[淘股吧]
笔名沧海

24-02-02 14:53

1
不知道是深中华救了我还是害了我,早盘看深中华超预期就竞价加了一点,同时中视传媒也竞价加了,但中视传媒一直没有买到,就一直看着他涨停,很好的弱转强买点,竞价是最低点,一路上扬,过了7个点震荡一下就封板,成交额10亿左右,为昨天的一半。封板量很稳。看着深中华拉升很好,就挂了涨停单,但没有成交。太贪心了,应该挂五个点。下午看着没有希望就把深中华底仓零轴出了。看今天没有希望,心里念着好懊恼,早盘没有进中视传媒,刚刚打开一看中视传媒断板了,中马传动上板了,深中华应该也冲了一下板,但没有冲成功,只有自杀。深中华明天出清,明天看中视传媒。
笔名沧海

24-01-24 16:17

1
看到尾盘断板,感觉好奇怪,已经撑住一天了,为什么资金是尾盘逃跑?1.上证尾盘上拉,导致抱团票的瓦解?2.资金得到消息,怕被关黑屋或者其他的原因,提前逃跑?3. 是为了抢筹码?既然想不清楚就不想了,看到这个事实。高标断板,中位股要杀,明天估计是比较难的一天,两个方向一个是低位股切换,但水平有限,看不到那个股票是补涨,二是继续在高位股做鱼尾,那就选择第二种,半仓轮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