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了自己最近的操作,
神马电力格局到下午跌停了。
思进智能冲高涨停出掉,然后马上跳水到0轴,震荡上行到下午回封涨停,次日又涨停。为什么经常遇到格局的票暴跌,开盘卖出的却回封?主要有1、身位不同,神马电力是5板进的,属于中位股。思进智能是2板进的,相对位置低些。2、神马5板处于情绪退潮前期,9板
亚世光电刚断板。思进智能2板出于情绪退潮末期,指数和情绪都到了冰点,有反转的预期。3、神马所处的
核电板块已集体高潮,思进所处的
机器人板块刚发酵。另外机器人板块的想象力也比核电要好一些。
5号本来要买
长白山的,封板的一瞬间挂到没买到,后来撤单买了思进智能。两只票后来都有2个板的利润。自己选票买票的感觉还行,就是卖票的能力太差,后续着重提高一下,或者定好卖出规则机械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