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贴

24-01-09 20:30 171次浏览
胸有成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每周复盘在这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胸有成股

24-01-26 21:52

0
最近尝试了龙头反抽,总体上还是比较适合自己的,当然刚开始也买了几只杂毛,小亏小赚。现在主做近期的龙头,好处是活跃性比较好,有足够的空间做 T。但有一点一直做得不好,就是仓位管理,几乎天天做 T 做到满仓,导致第二天的开盘低开和下杀不能第一时间吃货,只能冲高卖出回落后再买入。这一点需要改进(ง•̀_•́)ง
胸有成股

24-01-16 23:46

0
今天操作的不好,亚世做 T 要买入,搞成卖出了🤦‍♂️。光盯着亚世,没来得及给东安动力做 T 就涨上去了,恐慌导致我3个点就把东安卖掉,后面涨停大部分肉没吃到,不要着急不要慌
胸有成股

24-01-11 16:07

0
早盘开盘鸿蒙概念多只票瞬间涨停就应该想到,零售板块可能会分化比较严重。金发拉比无论涨多少都应该在冲高的时候出掉,要根据盘面的情况做出对的选择,卖掉金发拉比!
胸有成股

24-01-11 15:52

0
首板的卖点太难把握了,金发拉比冲到涨停又下来,来不及卖。回落到七八个点上不去是个卖点,可是却幻想着还会封板,看着它一点一点的下来跌破均线拿到收盘出掉
胸有成股

24-01-10 18:21

0
打板金发拉比长白山的继续涨停带动了消费和零售板块。不预测,只跟随。不要急急忙忙的操作,不要轻易满仓,管住手做模式内的票
胸有成股

24-01-09 20:43

0
反思了自己最近的操作,神马电力格局到下午跌停了。思进智能冲高涨停出掉,然后马上跳水到0轴,震荡上行到下午回封涨停,次日又涨停。为什么经常遇到格局的票暴跌,开盘卖出的却回封?主要有1、身位不同,神马电力是5板进的,属于中位股。思进智能是2板进的,相对位置低些。2、神马5板处于情绪退潮前期,9板亚世光电刚断板。思进智能2板出于情绪退潮末期,指数和情绪都到了冰点,有反转的预期。3、神马所处的核电板块已集体高潮,思进所处的机器人板块刚发酵。另外机器人板块的想象力也比核电要好一些。
5号本来要买长白山的,封板的一瞬间挂到没买到,后来撤单买了思进智能。两只票后来都有2个板的利润。自己选票买票的感觉还行,就是卖票的能力太差,后续着重提高一下,或者定好卖出规则机械卖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