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想问一下今天的亚世光电怎么解读
24-01-08 15:59
266次浏览
越努力越好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是龙回头 还是因为清源 还是因为啥别的 请教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四毛
24-01-08 22:20
1
还有 报团 不是明天就是后天 必瓦解 不要再去追了 报团瓦解 就是进入新周期了 注意低位走出来的新题材,现在的高标都没多大的博弈价值的, 赚钱效应没带来之前 都要控制仓位
宁波四毛
24-01-08 17:54
1
1.大环境差没有量,走报团这是核心逻辑(银保,西陇为什么现在这个时候涨?)
2.
清源股份
做了个报团示范
3.今天龙虎榜为什么上塘路进来了?他进来不是来亏钱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