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问一下今天的亚世光电怎么解读

24-01-08 15:59 266次浏览
越努力越好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是龙回头 还是因为清源 还是因为啥别的 请教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波四毛

24-01-08 22:20

1
还有  报团 不是明天就是后天   必瓦解    不要再去追了   报团瓦解  就是进入新周期了  注意低位走出来的新题材,现在的高标都没多大的博弈价值的,    赚钱效应没带来之前   都要控制仓位
宁波四毛

24-01-08 17:54

1
1.大环境差没有量,走报团这是核心逻辑(银保,西陇为什么现在这个时候涨?)
2.清源股份做了个报团示范
3.今天龙虎榜为什么上塘路进来了?他进来不是来亏钱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