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主观VS量化
24-01-05 20:53
196次浏览
作手雪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四连阴,创业板创新低了,情绪最近四天走了个A。量化模型账户昨天买的今天开盘都很惨,开盘之后更惨。。。所幸新开仓部分还行,挽回了损失还够弥补另外一个主观投资账号的损失,早上看大盘继续跌,本着为市场贡献一份力量的本心买了
中证1000
ETF,下午一看,厉害了老铁,跌了两个点,希望明天大盘能给我的主观账号回点血。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