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观VS量化

24-01-05 20:53 194次浏览
作手雪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四连阴,创业板创新低了,情绪最近四天走了个A。量化模型账户昨天买的今天开盘都很惨,开盘之后更惨。。。所幸新开仓部分还行,挽回了损失还够弥补另外一个主观投资账号的损失,早上看大盘继续跌,本着为市场贡献一份力量的本心买了中证1000 ETF,下午一看,厉害了老铁,跌了两个点,希望明天大盘能给我的主观账号回点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