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a股没心情
24-01-05 18:46
104次浏览
投资小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四天没交易,大盘跌了四天了,市场也是冰点,冰点,不是a杀就是天地,地天,市场很极端,个股也是杀的一片惨淡,已经到了冰点极致了,老龙跌,中位股跌,好在只有400多只涨的,会有反弹,拉证券还是继续拉银行呢
剩下的只有两只高标报团了。一个躲异动,一个不躲异动。一个量太大,一个量还行。就是换手太高。周一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