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

24-01-05 17:19 117次浏览
我叫小鼹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出掉了至微智能,上午格局了一会宇环数控 ,感觉不对劲出掉了,赚了一包中华。
10.8元进了少量浙江震元 ,抛压严重,周一还要看主力意愿,个人感觉不是很好。争取不亏就行。今天最好的应该是清源了,错过了,拍大腿的节奏。情绪不是很好,奉劝千万别追高,保住本金安心过年才是王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