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乐呵乐呵每一天

24-01-05 15:47 24929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为了方便和大家交流又开了一贴,此贴为期一年 也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贴,此贴中我将把我十年以来的股市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全部倾囊而出。
我只是个淘股吧的路人 不是什么大神和大佬 大家直接称呼素衣就行,此贴只回复个人认知范围内的,只回复低吸内的 也只回复中阶范围内的 低阶和高阶不回复 低阶问题自己用心肯定能在淘股吧找到答案 高阶问题我没到那个层次回复了等于乱说,打板 半路 中线 长线 我不回复,因为我也不会这些。有这方面问题的请去问这方面的高手。
我在淘股吧成长 也在淘股吧进步 淘股吧培养了我 我必将全部认知内的知识还给淘股吧 ,此贴只在周六或者周日回复最后祝大家在股市之路顺风顺水 2024年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803
评论(9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吴峤

24-01-07 12:20

4
做超短必须是全部时间都在看盘才行的。说句不好听的。可能你去上一个厕所,天地板就来了。可能你去开个会,会议结束了,发现某个自选股突然涨停了
素衣不染尘

24-01-07 12:10

34
没时间看盘做超短 等于慢性毒药  走出来的概率能有千一吗 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北炒
涅槃KD

24-01-07 12:01

1
素衣,你一般低吸10cm连板票、20cm票还是趋势中军票呢 ?我去年亏了非常多,上班又没时间看盘,短线和题材切换又非常快,所以我只敢低吸上趋势票。年前重仓低吸光伏,回来连跌4天,错在哪呢 ?希望素衣指点下
素衣不染尘

24-01-07 11:38

35
兄是认真复盘了的  中关村也是热门早盘吸恐慌盘  我和中关村大佬的手法有点相似 他是我学的榜样。
自来野

24-01-07 11:32

0
老板,你的实盘点击进去 怎么是空白,看不到
杰出英年

24-01-07 11:17

0
北京中关村的低吸你觉得如何
学股不易

24-01-07 10:58

0
实在是听君一席话,胜炒三年股
等闲之辈zz

24-01-07 10:28

3
信就上,不信就不上,炒股把自己变得越简单越好
48鲁

24-01-07 10:07

0
感谢,像北神那种就是吃二板溢价的吗?你说的对,我确实是一直想着吃连板,感觉这是一种错误,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在盈利回本中了
韭煌之皇

24-01-07 02:01

0
老师,我和您的模式大致一样。每天晚上先选2到3个板块判定方向,再选几个股加自选。第二天开盘只要板块没有问题。股价打到心理价位就冲进去。但目前仍未稳定盈利。像周五预判了充电点桩和储能。开盘还不错就进了江苏华辰东方锆业都炸板了。心痛啊!以后多向老师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