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做超短必须是全部时间都在看盘才行的。说句不好听的。可能你去上一个厕所,天地板就来了。可能你去开个会,会议结束了,发现某个自选股突然涨停了
34
没时间看盘做超短 等于慢性毒药 走出来的概率能有千一吗 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北炒
1
素衣,你一般低吸10cm连板票、20cm票还是趋势中军票呢 ?我去年亏了非常多,上班又没时间看盘,短线和题材切换又非常快,所以我只敢低吸上趋势票。年前重仓低吸光伏,回来连跌4天,错在哪呢 ?希望素衣指点下
35
兄是认真复盘了的
中关村也是热门早盘吸恐慌盘 我和中关村大佬的手法有点相似 他是我学的榜样。
0
老板,你的实盘点击进去 怎么是空白,看不到
0
0
实在是听君一席话,胜炒三年股
3
信就上,不信就不上,炒股把自己变得越简单越好
0
感谢,像北神那种就是吃二板溢价的吗?你说的对,我确实是一直想着吃连板,感觉这是一种错误,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在盈利回本中了
0
老师,我和您的模式大致一样。每天晚上先选2到3个板块判定方向,再选几个股加自选。第二天开盘只要板块没有问题。股价打到心理价位就冲进去。但目前仍未稳定盈利。像周五预判了充电点桩和
储能。开盘还不错就进了
江苏华辰和
东方锆业都炸板了。心痛啊!以后多向老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