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乐呵乐呵每一天

24-01-05 15:47 24928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为了方便和大家交流又开了一贴,此贴为期一年 也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贴,此贴中我将把我十年以来的股市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全部倾囊而出。
我只是个淘股吧的路人 不是什么大神和大佬 大家直接称呼素衣就行,此贴只回复个人认知范围内的,只回复低吸内的 也只回复中阶范围内的 低阶和高阶不回复 低阶问题自己用心肯定能在淘股吧找到答案 高阶问题我没到那个层次回复了等于乱说,打板 半路 中线 长线 我不回复,因为我也不会这些。有这方面问题的请去问这方面的高手。
我在淘股吧成长 也在淘股吧进步 淘股吧培养了我 我必将全部认知内的知识还给淘股吧 ,此贴只在周六或者周日回复最后祝大家在股市之路顺风顺水 2024年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803
评论(9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尘啸

24-01-07 13:31

3
素衣兄说的太对了,超短做了6个月才慢慢意识到模式和盈亏比的重要性,又在这听到大佬也这么说,看来方向已经对了剩下的只有慢慢坚持了。感谢布道!
回忆是一首浪歌

24-01-07 13:06

0
请教下,盈亏比和仓位控制怎么结合,比如买入后下跌,那亏损多少减仓,上涨中,什么位置需要注意仓位,谢谢
helaoban

24-01-07 13:00

1
低吸了一年,已经放弃了。
gushi牛魔王

24-01-07 12:55

3
高频交易,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gabrielcls

24-01-07 12:52

11
说的太好了。庖丁解牛、卖油翁,唯手熟尔,对于职业选手,天天泡在这个市场了,先做1万笔交易再说。
之前听炮哥说,亏了几年后才开始会看和明白这个市场。
必然要先输,大量的交易,和市场近距离的互动,感受她的气息和变化,慢慢逐渐找到自己的模式,固化自己的买点。
月明有珠

24-01-07 12:38

13
谢谢。懂了。错了就割。总会碰上一个。
扛鼎

24-01-07 12:31

1
@韭煌之皇 你这是打板啊!不是低吸选手
扛鼎

24-01-07 12:24

0
@阻击手罗成 金刚光伏我低吸成功,一波流70厘米
扛鼎

24-01-07 12:22

0
光伏在元旦前趋势已经走完了,没有低吸买点。
素衣不染尘

24-01-07 12:22

205
大家都想听所谓的干活 什么核心 什么秘诀  小鳄鱼说过 大道至简  做久了反而不想把股票看的很复杂  炒手说过 股票要做久一点才能有足够经验面对市场  养家心法也是做久了摸清市场 感觉到了才得出结论  市场哪里有那么多所谓的秘诀  熟能生巧罢了  我做了十年得出一句低吸没有确定性 全靠盈亏比  这句话又有几个人能正真听懂呢  少做几年我也听不懂这句话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