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素衣兄说的太对了,超短做了6个月才慢慢意识到模式和盈亏比的重要性,又在这听到大佬也这么说,看来方向已经对了剩下的只有慢慢坚持了。感谢布道!
0
请教下,盈亏比和仓位控制怎么结合,比如买入后下跌,那亏损多少减仓,上涨中,什么位置需要注意仓位,谢谢
1
低吸了一年,已经放弃了。
3
高频交易,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11
说的太好了。庖丁解牛、卖油翁,唯手熟尔,对于职业选手,天天泡在这个市场了,先做1万笔交易再说。
之前听炮哥说,亏了几年后才开始会看和明白这个市场。
必然要先输,大量的交易,和市场近距离的互动,感受她的气息和变化,慢慢逐渐找到自己的模式,固化自己的买点。
13
谢谢。懂了。错了就割。总会碰上一个。
1
0
0
光伏在元旦前趋势已经走完了,没有低吸买点。
205
大家都想听所谓的干活 什么核心 什么秘诀 小鳄鱼说过 大道至简 做久了反而不想把股票看的很复杂 炒手说过 股票要做久一点才能有足够经验面对市场 养家心法也是做久了摸清市场 感觉到了才得出结论 市场哪里有那么多所谓的秘诀 熟能生巧罢了 我做了十年得出一句低吸没有确定性 全靠盈亏比 这句话又有几个人能正真听懂呢 少做几年我也听不懂这句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