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在9点50后,低吸的占比高不高?谢谢
2
股性活跃,上涨趋势,叠加题材,快递杀跌,敢于上车
0
低吸可以可以错五次,平均每次2%割掉,但是做对一次10%以上概率,再加以资金管理(提高盈亏比),和叠加题材的加持(提高成功率),如此方能成功,缺点是主观,确定性没有打板高,左侧👈,不知道理解是否OK
0
兄好,请教一下,对于低吸来说,卖点这一块,当天题材不及预期,兄是怎么做的呢,拿到分时弱反抽、还是坚决破止损线,还是无力拉升 均线下,
镜像问题,当天题材继续发酵呢,
希望兄能解答下迷茫的小散,兜兜转转几年,终于确立要走低吸模式,最近有点心得和困惑😖
0
素哥你的演讲内容干货多多,听了之后深有感触!我有个问题是我交易路上的瓶颈一直未能走出来,还望指点迷津谢谢!当市场有主线的时候是能抓住主线,也能抓住龙头,问题是一年大主线行情就1-2次,超过3次都很少,剩下的都是轮动行情也是最亏钱行情,一年中主线龙头赚的钱都亏在轮动行情中的杂毛上,还有就是主观预判老龙头走龙二波结果重仓满仓亏20%以上割肉,我想问的问题是怎么在轮动行情下寻找确定性的套利模式,是做首板模式还是做冲天炮套利?
0
素衣兄,在哪里能看到你的实盘交割单。
0
素衣兄,在哪里能找到你的实盘交割单。谢谢
1
素兄,我有一个账户专门做翘地板的,也就是最极致的隔日低吸。标的选择跟你布道的差不多,就是这一两天的人气票,说白了就是买入的这票必须要在很多人当天的自选股或者观察池里。买入时机是竞价爆量跌停最后几秒和盘中大资金领翘的最后那些封单,买入预期是地天板,比如永达和日久我都参与了。目前胜率和幸亏比都很好,但是条件太苛刻机会太少,一个月可能只有一两次确定性机会甚至一次都没有,所以想向你讨教其他位置的低吸确定性来提高账户资金周转效率。之所以选择翘地板是因为价位确定、量能确定,只有一个地板价,有资金翘必然带分时爆量。价的问题我看你之前表述过,量的问题能不能帮我解惑一下?你的买点对当时的日线量以及分时量是怎么要求的?比如日线量要达到昨日50%以上、分时量或者分钟线量要达到当日顶格的20%等等类似的这种要求,望素兄不吝赐教,非常感谢!
6
有啥吩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