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几秒要分析 出一个买卖逻辑,不过我觉得提前预判并且布局拉升的是市场的高高手
0
炒股:做赚钱,比亏钱多。保护好本金。严格选股,了解更多股票信息,对手盘参与逻辑。理由,第二天卖出股票准备砸盘。因为大盘下跌,对手盘早盘砸盘票。
0
低吸没有确定性 全靠盈亏比
必须大盘上涨,成交量放大,有散户接盘,才容易赚钱。
否则,缺乏散户,个股 就是下跌。散户都套住的股票,一定下跌的,缺乏成交量。
0
素哥,快出来啊素哥,快出来啊素哥,快出来啊素哥,快出来啊素哥,快出来啊素哥,快出来啊素哥,快出来啊素哥,快出来啊素哥,快出来啊素哥,快出来啊素哥,快出来啊
关注需要验证填什么
0
大佬 觉得你讲的很干活 通过一下粉丝验证 Thanks♪(・ω・)ノ
1
1
我的思路是,先用模拟盘试错研究出一套稳定盈利的交易系统,然后在投本金,虽然知道模拟盘练不了心态,但穷人没有那么多的试错成本了,可行吗我这条路,怎么才能搞出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且能长期稳定盈利,各种游资语录,各种k线图,这一年看的太多太多了,学的太杂心态也浮躁,各种尝试后还是选择了低吸。
1
哈哈,想你了,请教的话,就不说了,股市只能自渡,看了您的经历,很感慨,我也是没学历,工地,工厂,四处打工,性格还内向特别不擅长交际因此四处碰壁,实在无奈想以交易为生,不求发大财,只求稳定盈利不用理复杂的人际关系以此为生,后悔接触股票太晚,如果20岁接触在出租屋啥也不干尽全力拼个3-5年能成就成,不成及时撤出,可是现在29岁,还有个孩子,入市一年还是迷茫还是亏损,坚持吧年龄和家庭牵挂,放弃吧,实在没有别的好出路,股票如能做成可以给孩子妻子一个好点的生活。您看我应该怎么办,看了您的比赛,是小资金做大很好的一个模式,虽然隔日梭哈单吊风险大,但迷你资金只能博了。
0
0
我能听懂可能是因为我做了十五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