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乐呵乐呵每一天

24-01-05 15:47 24815次浏览
素衣不染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为了方便和大家交流又开了一贴,此贴为期一年 也是我在淘股吧最后一贴,此贴中我将把我十年以来的股市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全部倾囊而出。
我只是个淘股吧的路人 不是什么大神和大佬 大家直接称呼素衣就行,此贴只回复个人认知范围内的,只回复低吸内的 也只回复中阶范围内的 低阶和高阶不回复 低阶问题自己用心肯定能在淘股吧找到答案 高阶问题我没到那个层次回复了等于乱说,打板 半路 中线 长线 我不回复,因为我也不会这些。有这方面问题的请去问这方面的高手。
我在淘股吧成长 也在淘股吧进步 淘股吧培养了我 我必将全部认知内的知识还给淘股吧 ,此贴只在周六或者周日回复最后祝大家在股市之路顺风顺水 2024年财源广进
打开淘股吧APP
803
评论(9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问游龙

24-01-21 19:34

0
兄晚上几点直播?
道悟人生

24-01-21 18:28

0
百度或者淘股吧实盘赛
希望之

24-01-21 18:11

0
道悟老师,哪里看素衣老师的实盘呀
漫夜侠章

24-01-21 16:41

0
@一财达天 请问哪里可以看到
地下萤火虫

24-01-21 13:18

0
确定性最高的是打板?
龙头文少

24-01-21 08:50

0
你看 你好 不颜不语 的直播你有录吗
音乐之旅123

24-01-21 08:25

0
支持打卡点赞
股友TD

24-01-21 01:14

0
素衣兄,如果像上周大盘处于主跌,每天都四五千下跌的个股,你在开盘几分钟就买入的话不怕吗?特别是开盘和下杀没有很多点两三个,三五个点就上钩的,但是他是北郊,或者创业板,那时你也敢买入吗?
我的意思简单说就是,大盘恶劣,几只目标股下杀的性价比不够,这时候买入吗?
涅槃Kevin

24-01-21 00:27

1
加油 共勉
七月梧桐雨

24-01-20 23:45

0
低吸也是以理解并看透市场为前提,需要基本功,需要自己磨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