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行情差到极致 这种时候啥模式都不好用 市场赚钱效率可能只有百分之一 现在每天连板就四五家 五千家股票每天连板就四五家 你知道有多难吗?这种时候不管怎么做 开仓那一刻 已经是失败的 无论盈亏 大盘这种位置感觉情绪还没杀出来 可能最近会有百股跌停壮观吧 我也要空仓了求平安 现在不亏就是大赚 小亏就是赚了。
0
素衣兄 我有个问题想像你请假一下 我自己总结了一个低吸模式 去年翻了3倍 但是大盘每次大跌的时候 我的模式就不管用了 是模式的原因 还是因为行情不好就应该空仓了
0
每天来看看素衣的帖子,给自己加油
0
0
素衣老师请让我关注你好吗?我是你的粉丝,看到请回复我吧,非常感谢🙏🙏❤
@素衣不染尘
0
一字值千金
0
关于您为什么需要验证码
0
我也是,关注素衣兄需要验证码,不知是什么意思
0
厉害咯
0
老师,哪里看你的交割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