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1月3日大盘回调,龙头亚世光电还有机会?

24-01-02 22:58 142次浏览
weiyi奇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龙年新的一年开始的第一天,大盘怎么可以这样,一点股德都没有,一点面子都要不给,就这样收一根这么难看的阴线。虽然我们知道会调整,知道会跌,可是今天这种日子下跌就有点过分了。再怎么最后也收一根阳线才行啊。所以现在大盘的走势真的很恶劣,又是要短期调整一下了。真的是每次大涨后就必跌,真的是脑壳疼,搞得我们的玄学都一点不准了。这个位置从技术角度来说不管后面是涨还是跌,都是应该要调整一下的。所以短时间依然看下跌,整体的趋势也是下跌的,所以不能因为是龙年了就看涨了。我们依然等上升趋势完全出来。
个股方面,今天第一天就来一个对半开,一半上涨一半下跌,搞得大家的信心一下就没有了。按照之前的惯例今天怎么也应该涨一下的, 可是今年的龙年大家都没有等到一个好的开头。不过去年的龙头亚世光电 居然挺过了跨年,本来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的时候已经被重点监控了,就这种情况下今天还能强势涨停。目前已经来到9连板了,我们连板的高度最近好久都没有出现这么高了。我们是只关注市场最高标为主的,现在也算给我们关注的对象了。按照这个连板高度,后面出现一波反弹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所以我们就耐心等待第一次调整,等调整到位我们再进场,这种高度再怎么会出现一下像样的反弹。我们也按照我们的原则来,只要在大幅调整后,下跌没有超过五个点的时候就开始关注。我们也要预防被核按钮,所以必须等出现大幅调整后的才能找机会参与。还有就是之前关注的连续被暴击的ST左江最近也开始企稳了,不过依然担心有一个下跌减速下跌。最安全的方式还是等一个减速下跌后再关注会相对比较安全一些。
总结:现在盘的走势依然处于下跌趋势,不能因为涨两天就开始看涨。当然我们也不能因为跌两天就看跌,我们就按照均线的趋势线来判断,再加上我们的成交量。因为成交量是骗不了人的,大家可以看看任何一只龙头股,哪个股不是成交量很大。所以要想上涨必须爆量才可以,现在没有成交量我个人依然觉得涨不上去。耐心等待我们的龙头亚世光电给机会吧。今年龙年带龙的个股好像太不给力了。只有把希望寄托在我们当下最强的龙头个股上。


友情提示: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操作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