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2024—全职交易的纯粹实盘记录贴

24-01-02 20:04 54885次浏览
杏里明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2023的首年全职交易里迎来了惨痛的折磨,万念交集感慨万千,我已经用尽了一切的容错率,如果我果真能够把我的理解融会贯通,那么2024我将会创造一个属于我的资本股市,而如果我战胜不了人性的弱点,我也将如茫茫路人一样迫于生活的现实压力失败的离开资本市场。
在此刻多说都是废话,想说的还是等实现稳定暴利后再说吧,2024我全力以赴。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15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亏损6年

24-04-28 20:27

0
哥你写的好,每天写
自由意志沉沦

24-04-26 22:51

0
你对低空四支票的关注度不够,除了主线万丰,中信海直,宗申,四川九州,海安四个票是轮动的,你看一下就知道了轮番涨停,只不过今天被券商带崩了
小韭菜头铁

24-04-26 22:12

0
军工信息化不是看奥维吗?我早上一直盯着这块,炒新不炒旧
翻身得解放

24-04-26 20:03

1
受教了,对真正的龙头有了新的认识主要低空走的太久了,已经显露疲态,而军工信息化又是支线,所以问题的核心是选板块的问题
见朕骑姬

24-04-26 17:27

0
和宗申不好比,成交量不一样,九洲放巨量了,周一一定要反包,不反包就死了。
Mr邹

24-04-26 16:08

0
@杏里明朔 老师的分析思路非常清晰👍未来可期
D只打二板

24-04-26 16:05

0
兄每天大起大落,却能做到稳步向上!厉害
那个man

24-04-26 16:01

0
好巧哥,我今天开盘就上了,怎么想着四川九洲这种票占俩头不上涨的话也最多是横盘收,没想到跳水,我早上一直在看ai和低空打pk,明明看出了ai强我傻乎乎又上了万丰
独角兽1188

24-04-26 15:59

0
加油兄,逻辑没问题,低空礼拜一会有修复的,目前最高板还是军工信息化,四川九洲怎么样都有预期,今天杀了一波套利盘而已
股市偷钱

24-04-26 15:45

0
而且你仔细看,今天低空拉红的都是昨天阴线调整的,昨天红的,今天没有一个拉起来的。建新,九洲。拉的是中信,宗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