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核心反抽

24-01-01 15:56 731395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这是最后一帖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淘县一共发了二十个帖子,说的东西也够多了,主要记录了自己遇到瓶颈后的一路变化吧。虽然比较啰嗦,但应该有不少价值。从现在开始所说的每一句关于交易的话基本都是浓缩后的,也只能赠予有缘人了!!

反抽心法三大法则:第一,选择市场最核心标的(连板龙or趋势龙)第二,到位置买(滚动做T)第三,到位置卖(集中兑现)。

何时封贴也随心情了,不少人说我在淘县人气好,我还有点疑虑,不妨你们用点赞来证明一下吧。毕竟这是最后一帖了,留下你们的印迹吧。新的一年希望对我对大家都是起点,争取取得满意的收获,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798
评论(147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返星空

24-08-06 18:49

0
菜逼如我,买了两次隔日都卖飞
一春秋一倍

24-08-06 18:15

0
可以看鲁抗医药都能够涨停,说明反抽这个方法是真的好,只是启动之前能扛得住有办法。我其实以前也一直做反抽,只是没得到精髓,搞了很多杂毛反抽容易失败
buaichitang

24-08-06 17:37

0
@淼淼之岚 我也是满仓金龙,昨天看着它拉倒水上五个点没动,今天看着跌停也没动,等大众二波带,至少吃三十个点我才会走
Silent虚心

24-08-06 17:28

0
控制一下仓位,昨天卖了总龙,明天低开或下杀,再买回来吧。
顾林夕

24-08-06 17:27

0
还记得战神某个票光反抽做出来67个点,别管那些喷子们。。。赚自己模式的钱
青雅子

24-08-06 17:25

0
也有跌停,明天支援大众
过客000000

24-08-06 17:24

0
感谢战神
时光薄凉

24-08-06 17:22

0
我想通了怎样玩
小土豆的豆

24-08-06 17:18

0
现在从战神的第一贴开始一个一个认真看,感谢分享
一春秋一倍

24-08-06 17:10

0
就做新发酵的光伏就可以了,主要是要判断现在市场是喜欢容量核心票还是情绪票,这个非常重要。一旦错了就是万万之别。不要追热点,持续性是我们难以判断的。每一个新发酵的题材如果能吃5个点到10个点比买什么不更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