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核心反抽

24-01-01 15:56 731381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这是最后一帖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淘县一共发了二十个帖子,说的东西也够多了,主要记录了自己遇到瓶颈后的一路变化吧。虽然比较啰嗦,但应该有不少价值。从现在开始所说的每一句关于交易的话基本都是浓缩后的,也只能赠予有缘人了!!

反抽心法三大法则:第一,选择市场最核心标的(连板龙or趋势龙)第二,到位置买(滚动做T)第三,到位置卖(集中兑现)。

何时封贴也随心情了,不少人说我在淘县人气好,我还有点疑虑,不妨你们用点赞来证明一下吧。毕竟这是最后一帖了,留下你们的印迹吧。新的一年希望对我对大家都是起点,争取取得满意的收获,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798
评论(147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坂子龙

24-08-06 22:38

0
-8%低吸不知道对不对
天下666888

24-08-06 22:27

0
支持战神
股海贼王

24-08-06 22:25

31
理解战神 有谁共鸣...
兵无常势letl99

24-08-06 20:58

0
老师看到请您说句话,怎么买涨停票,老是买不到。买了老没涨停就买了和涨停差点。我认为按照情绪去做,有预期直接买就行了何必等打板,但是这老是错,判断该板块后续有发酵空间,问题是有时候对有时候错,浪费时间,情绪好没事牛马板块都涨,情绪不好选股在选错那颗完犊子了。我也想等到市场认同某板块判断情绪有预期,开始发酵后买可是完犊子了没仓位了,我买错了怎么搞。
阿拉伯神灯

24-08-06 20:35

0
老弟你真棒
纯粹作手

24-08-06 19:49

0
可以放的
BWW8

24-08-06 19:26

0
你可千万别再说了,说的越多,就想的越多,注意力都不在交易上面了,加油
小隐君

24-08-06 19:14

0
我买了,没仓位,毛毛雨。哈,这个技术,我要被淘汰了。
后知888

24-08-06 18:59

1
热度越高,越抽不起来,等缩量了
膜拜作手

24-08-06 18:54

0
兄弟伙些,一起给去给战神抬轿子。一人2万,1万个人就是2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