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大说的对,市场的信心靠手段完全没啥用,又在引导资金去权重,拉指数了,情绪退潮,该做的还会去做,大众不会放弃,跌停挂的有,等风起!
0
LJ监管,各个软件不一样,现在是传小作文监管还是真的监管了?
1
今天最高点买的,唉!在别人场子里,只能顺从别人的规则!只能用市场永远是对的这句话安慰自己了
1
我也服了,监管来监管去一直3000点,监管起了什么作用?市场的就归市场管
0
监管从来都不是明面上的,不然外资会觉得市场不够公平自由。监管都是无形的手背后管控,明面上非常自由的市场,既当….又要立….
1
这波还以为吃饭行情呢,结果又被恶心了
0
我也没看到监管信息,即便监管说明这个高度就是标杆
0
同花顺也没显示延长监管 今天买入也没有弹窗口 不知道哪里传出来延长监管
0
不管市场在怎么恶劣,短线都是坚定的多头。我们认它当大哥,它把短线当民。
@挑战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