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买退市票,不管!但不能买有赚钱效应的票!持仓第一,那亏钱也第一,随意监管,跌破4千亿都不意外了
0
1
昨天大众尾盘那么好的情绪 今天直接摁死了 这就是监管 怎么连续跌停的不监管
0
一定规则都不遵守,随心所欲的监管,哪个懂法律的,这种情况能否起诉。
0
监管网怎么查不到大众监管,
1
无良市场人家都是跌多了拔网线,我们反过来,不求你多支棱净干这种背后捅刀子的行为
0
不能这么说,搞不好封你的号的
1
监管就是五指山,纵使有七十二变也无法施展,这帮g日的亡散户之心不死
0
0
监管抄他妈,重仓被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