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
[淘股吧]总体感觉快到混沌期了。混沌期的打法就是不要追高,轮动,首板。
当前不持有任何高位板。没有中视,没有中马,上周五排中基,肯定也是排不进去,下午恐慌有放量,但事后复盘,如果不撤单,也是进不去。
1.
中视传媒按照前几天的尿性,周一很危险,极端情况是也要开启连扳模式了。除非中马大单一字且大盘好转,中视能有抄底的,否则感觉不是很乐观。
2.中马
周五卡位板,先手有优势,周一明牌,不想去。高开甚至一字开都符合预期,去了没有预期差,低开又不符合预期,去了万一上不了板就很被动。
3.健康
周一估计开盘还是高开,最然自己想买,但按照纪律,买点应该出现在分歧后,能不能买还得看分歧后的情况。
4.二板股
说实话几个都不是很喜欢
5.
浦东金桥、
金证股份浦东金桥的预期是上海二波,金证股份也是周五大盘的共振板。继续观察。从感觉上来说不是很想去。
个人对新股感兴趣,华阳智能、北自,周一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