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
1.
华升股份和
深中华如果我是全仓深中华,我会看华升的表现决定去还是留。如果我没有仓位,这个位置我可能也不是很想去了。
我没有华升,但如果给机会,我想去。如果我有华升,我肯定不会出。
2.其他
看什么都不带劲。大盘目前处于底部磨底阶段,中位的其他题材股的追高是大面源泉。不如耐心等待。
手里有
N腾达和
新力金融,看周一表现。金融强国这个应该还会反复。N腾达是新股频率在下降,至少到下周四,市场都没有新股,资金高位不愿意去,中位不能去,低位不知道去哪,可能会逮着新股弄一下,腾达做螺栓螺母的,70%以上是外销。不好的一面是主营业务看上去不够高大上,吸引力不够,而且现在情绪暴利方向被北交所吸金,毕竟30厘米太香了,在新股上出现暴利的概率越来越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