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再接再厉!

23-12-30 12:48 149169次浏览
手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收官,全年收益407w,收益率118.8%,完成了年初翻倍的计划。其中转债收益383w,股票(主要是港股)收益24w。今年的收益率虽然不是近几年最高的,但从风险控制和成功率考虑却是个人最为满意的一年。今年单日亏损超5%一共3次,去年有7次;今年单日盈利超5%有6次,去年有8次。即使是最大亏损月度的10月也是因为一些偶然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判断,润达从赚25w到亏损30w,但丝毫没影响自己的信心。


虽然我有近13年吧龄,但是真正在论坛冒泡还不足1年,之前一直都在默默学,时间久了,职业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初参加了比赛,本想坚持下来,但是期间产生了各种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交易心态,所以不得不中止了实盘。但是这一年下来确实因为4个月的实盘和平日的交流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就凭这一点,我还是感激实盘的。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明年再试一把,看能否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实在不行再考虑退出,希望能坚持下来。实盘赛过程中我会对隔夜品种不论仓位大小都做打码处理,在没清仓之前不做任何评论,还望理解。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其实就是一路不断捡各种兵器,甚至有的都不能叫兵器,靠着这些装备打打杀杀,把不趁手的慢慢淘汰,最后只留下一杆长枪,一把佩剑足矣。希望各位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武器。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愿我们2024年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63
评论(46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仙

24-09-10 08:35

12
封单的话就看封单的大小、大单的占比,但这些不是关键,综合判断正股次日的预期才是重点,需要多角度考虑问题。尚荣上午的拉升个人感觉偏庄一点吧,主要还是因为规模小、上板时间早被主力看上了吧q
手仙

24-09-10 08:35

12
封单的话就看封单的大小、大单的占比,但这些不是关键,综合判断正股次日的预期才是重点,需要多角度考虑问题。尚荣上午的拉升个人感觉偏庄一点吧,主要还是因为规模小、上板时间早被主力看上了吧q
新农人炒股

24-09-09 21:55

0
手仙兄请教你几个问题,你说的做板债要看正股封单质量,这个封单质量怎么看?第二个问题?像尚荣正妙板,债冲高然后回调继续上冲,盘中还是有肉吃的,从哪几个方面判断正股涨停后,债回调后还会继续拉?
丢丢侠

24-09-08 20:24

0
这感悟是成功的感悟。对于我们来讲,机会一直都在。
是懒羊羊

24-09-05 17:12

0
@手仙  今天有个上市破发的,本来今天想顶的,不过又怕庄会砸,现在流通盘接近2.86亿元,庄家没吃饱货的话。明天可能洗盘。
是懒羊羊

24-09-05 16:45

0
@手仙  仙哥如何看惠
春夏秋冬z

24-09-05 16:28

0
仙哥  今天惠城应该属于老庄债把 不属于股债联动把  感觉是债拉的股
是懒羊羊

24-09-03 10:43

0
@手仙  仙哥,大叶庄家意图太明显了,这种应该不会拉20吧。而且没有业绩,只有个电子烟概念。
是懒羊羊

24-09-03 10:35

0
@手仙  大叶属于庄吧,不过好像这个庄并没有什么实力,股的盘子比较小,债相对大。感觉庄家想股债双吃
丢丢侠

24-08-31 23:11

0
哇哇哇仙哥。差点漏了。哈哈。这个又是研究的标准语录。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