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再接再厉!

23-12-30 12:48 149168次浏览
手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收官,全年收益407w,收益率118.8%,完成了年初翻倍的计划。其中转债收益383w,股票(主要是港股)收益24w。今年的收益率虽然不是近几年最高的,但从风险控制和成功率考虑却是个人最为满意的一年。今年单日亏损超5%一共3次,去年有7次;今年单日盈利超5%有6次,去年有8次。即使是最大亏损月度的10月也是因为一些偶然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判断,润达从赚25w到亏损30w,但丝毫没影响自己的信心。


虽然我有近13年吧龄,但是真正在论坛冒泡还不足1年,之前一直都在默默学,时间久了,职业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初参加了比赛,本想坚持下来,但是期间产生了各种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交易心态,所以不得不中止了实盘。但是这一年下来确实因为4个月的实盘和平日的交流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就凭这一点,我还是感激实盘的。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明年再试一把,看能否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实在不行再考虑退出,希望能坚持下来。实盘赛过程中我会对隔夜品种不论仓位大小都做打码处理,在没清仓之前不做任何评论,还望理解。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其实就是一路不断捡各种兵器,甚至有的都不能叫兵器,靠着这些装备打打杀杀,把不趁手的慢慢淘汰,最后只留下一杆长枪,一把佩剑足矣。希望各位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武器。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愿我们2024年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63
评论(46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77

24-09-11 20:08

0
手仙是哪个证券公司
一路升

24-09-11 11:45

0
手仙

24-09-11 11:32

6
万0.4,是,是
追风早上好

24-09-11 08:45

0
请教您一个问题 ,可转债的手续费是多少 ?可转债是t+0模式吗 ?每天可以买卖无数次 ?
追风早上好

24-09-11 08:43

0
请教你一个问题 ,可转债的手续费是多少 ?可转债是t+0模式吗 ?一天内可以买卖无数次 ?
扬州铅笔

24-09-10 12:38

0
我把联创当成凯中了那天的一字板了幻想着复制凯中的走势
城北徐公hhh

24-09-10 09:14

2
清晰,感谢兄的分享解答
手仙

24-09-10 09:11

24
如果没有华为预约量消息的影响,靠自身开一字板我会去参与下,但是出了利好的前提下,封单量就不太够看了,且盘中一直有砸单,后排表现拉胯整体预期不大。也有说补涨华强的,这一点我也看不准,如果没有消息刺激而开一字确实有可能,但是被消息干扰,我也没信心,另外高标都天地板,不是一般的分歧,就算是补涨,对后排补涨来说压力也挺大的。再一个溢价率太高,如果昨天封死涨停板,就算今天一字债的空间也不大了
手仙

24-09-10 09:11

24
如果没有华为预约量消息的影响,靠自身开一字板我会去参与下,但是出了利好的前提下,封单量就不太够看了,且盘中一直有砸单,后排表现拉胯整体预期不大。也有说补涨华强的,这一点我也看不准,如果没有消息刺激而开一字确实有可能,但是被消息干扰,我也没信心,另外高标都天地板,不是一般的分歧,就算是补涨,对后排补涨来说压力也挺大的。再一个溢价率太高,如果昨天封死涨停板,就算今天一字债的空间也不大了
城北徐公hhh

24-09-10 08:43

0
兄好,我感觉昨天联创是你模式内,正骨封单量可以,盘子也小,题材也热,正骨也算走加速,兄为什么没做呢,望指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