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再接再厉!

23-12-30 12:48 149140次浏览
手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收官,全年收益407w,收益率118.8%,完成了年初翻倍的计划。其中转债收益383w,股票(主要是港股)收益24w。今年的收益率虽然不是近几年最高的,但从风险控制和成功率考虑却是个人最为满意的一年。今年单日亏损超5%一共3次,去年有7次;今年单日盈利超5%有6次,去年有8次。即使是最大亏损月度的10月也是因为一些偶然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判断,润达从赚25w到亏损30w,但丝毫没影响自己的信心。


虽然我有近13年吧龄,但是真正在论坛冒泡还不足1年,之前一直都在默默学,时间久了,职业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初参加了比赛,本想坚持下来,但是期间产生了各种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交易心态,所以不得不中止了实盘。但是这一年下来确实因为4个月的实盘和平日的交流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就凭这一点,我还是感激实盘的。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明年再试一把,看能否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实在不行再考虑退出,希望能坚持下来。实盘赛过程中我会对隔夜品种不论仓位大小都做打码处理,在没清仓之前不做任何评论,还望理解。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其实就是一路不断捡各种兵器,甚至有的都不能叫兵器,靠着这些装备打打杀杀,把不趁手的慢慢淘汰,最后只留下一杆长枪,一把佩剑足矣。希望各位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武器。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愿我们2024年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63
评论(46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仙

24-10-13 10:29

5
你都翻遍了我的留言还没总结出我的路子吗?不应该啊,之前我都讲的很详细的
手仙

24-10-13 10:27

2
正股不是核心
手仙

24-10-13 10:26

9
上涨初期要先去溢价,跑不赢正股很正常,关键就在于激活债性之后,债就有优势了
手仙

24-10-13 10:24

5
不会出是因为看不懂,如果你看懂了,知道风险到了,自然会出
Joker鬼

24-10-11 23:09

0
兄,我最近玩转债好像有点点心得了,玩转债最重要的是平常心,急不得,抱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心态,学会再等等。但是10.9号上午做科蓝还蛮正常的,为什么下午突然跳水呀,而且是直线跳水的姿势,把正股从涨停拉下来了都,兄玩转债经验比较丰富,望兄指教一二,谢谢!
指导员

24-10-11 22:42

1
兄,你的思考路径是怎样的呢?我还没有稳定的模式,导致买卖没有头绪,反应慢,急躁
梭哈派

24-10-11 21:28

0
科蓝
是懒羊羊

24-10-11 21:15

0
都没核心,而且可转债落后太大,当初正丹十倍,可转债才4倍。而且日内的还没有超过正股涨幅,上涨阶段性价比低,唯一的性价比就是这种日内无敌风火轮行情,波动幅度大,可以完成日内套利。
azhi836

24-10-11 21:05

0
仙神,今天可转债就只有柯蓝了,想过夜又不敢过,已经不相信牛市了。卡贝的反弹是等到了。太难做了。特别是红相。不会止损的痛苦怎么破?
手仙

24-10-11 20:36

6
嗯,术业有专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