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再接再厉!

23-12-30 12:48 149137次浏览
手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收官,全年收益407w,收益率118.8%,完成了年初翻倍的计划。其中转债收益383w,股票(主要是港股)收益24w。今年的收益率虽然不是近几年最高的,但从风险控制和成功率考虑却是个人最为满意的一年。今年单日亏损超5%一共3次,去年有7次;今年单日盈利超5%有6次,去年有8次。即使是最大亏损月度的10月也是因为一些偶然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判断,润达从赚25w到亏损30w,但丝毫没影响自己的信心。


虽然我有近13年吧龄,但是真正在论坛冒泡还不足1年,之前一直都在默默学,时间久了,职业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初参加了比赛,本想坚持下来,但是期间产生了各种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交易心态,所以不得不中止了实盘。但是这一年下来确实因为4个月的实盘和平日的交流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就凭这一点,我还是感激实盘的。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明年再试一把,看能否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实在不行再考虑退出,希望能坚持下来。实盘赛过程中我会对隔夜品种不论仓位大小都做打码处理,在没清仓之前不做任何评论,还望理解。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其实就是一路不断捡各种兵器,甚至有的都不能叫兵器,靠着这些装备打打杀杀,把不趁手的慢慢淘汰,最后只留下一杆长枪,一把佩剑足矣。希望各位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武器。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愿我们2024年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63
评论(46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懒羊羊

24-10-13 17:24

0
@手仙  其实无论怎么讲,溢价是资金拒绝可转债的首要因素。可转债要启动前都得杀溢价激活债性。溢价率太高的普遍炒作不起来,对吗。
是懒羊羊

24-10-13 17:15

1
@手仙  仙哥,分享一下我的做可转债观点。首先得是溢价率低的可转债,无论是不是市场主流,因为是市场主流也得杀股债的溢价。所以说,溢价低是首要的其次就是1.没涨停的看有没有机会涨停,利用涨停套利。2.涨停了的看溢价率和板块情绪,通过综合评价涨幅套利。我用这个逻辑做到了科蓝和新星的盈利。
手仙

24-10-13 10:55

10
当作板块债来做确实没问题,周五唯一动过念头的债,别的连想都不想了
丢丢侠

24-10-13 10:52

0
发财
是懒羊羊

24-10-13 10:45

0
@手仙  就是,主流,然后正股是龙头且有可转债。然后博弈
是懒羊羊

24-10-13 10:44

0
@手仙  说的好,科蓝激活了吗
T345

24-10-13 10:41

0
仙哥,科蓝不是板块核心,但我觉得可以当板块债来看,毕竟科蓝债的人气和量足够。正股和转债炸板可能是周五下午被大盘情绪差带开,但正股回封力度强,正股下周有转强预期,转债炸板反而又释放了一定风险。另外债的溢价率也不高。我过夜了
丢丢侠

24-10-13 10:39

3
看大做小,看高做低,看情绪做板块,看板块做个股,看个股做债。总结,第二天一字的预期。谁来接的预期。
丢丢侠

24-10-13 10:38

0
因互金而起,去鸿蒙纯血,度跨境之境,成无人蓝图霸业。
手仙

24-10-13 10:33

4
你炒科蓝就光盯科蓝吗?那天大部分股不都是那么走嘛,它那天算抗跌的了,金融板块包括大盘都那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