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再接再厉!

23-12-30 12:48 149019次浏览
手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收官,全年收益407w,收益率118.8%,完成了年初翻倍的计划。其中转债收益383w,股票(主要是港股)收益24w。今年的收益率虽然不是近几年最高的,但从风险控制和成功率考虑却是个人最为满意的一年。今年单日亏损超5%一共3次,去年有7次;今年单日盈利超5%有6次,去年有8次。即使是最大亏损月度的10月也是因为一些偶然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判断,润达从赚25w到亏损30w,但丝毫没影响自己的信心。


虽然我有近13年吧龄,但是真正在论坛冒泡还不足1年,之前一直都在默默学,时间久了,职业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初参加了比赛,本想坚持下来,但是期间产生了各种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交易心态,所以不得不中止了实盘。但是这一年下来确实因为4个月的实盘和平日的交流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就凭这一点,我还是感激实盘的。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明年再试一把,看能否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实在不行再考虑退出,希望能坚持下来。实盘赛过程中我会对隔夜品种不论仓位大小都做打码处理,在没清仓之前不做任何评论,还望理解。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其实就是一路不断捡各种兵器,甚至有的都不能叫兵器,靠着这些装备打打杀杀,把不趁手的慢慢淘汰,最后只留下一杆长枪,一把佩剑足矣。希望各位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武器。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愿我们2024年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62
评论(46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路一桥

24-11-13 20:07

0
仙哥,怎么涨停板没有要货,今天没有操作拓斯。您怎么知道她要开板的。谢谢。
手仙

24-11-13 19:56

6
它如果封住了还能算
手仙

24-11-13 19:56

3
是的
爱琦宝

24-11-13 15:20

0
手仙哥,拓斯这种属于您的模式吗
T345

24-11-13 14:30

0
仙哥,感觉你很少做正股涨停前的那一波?
手仙

24-11-13 13:33

21
昨天的气模我的模式仅限于正股刚封板后可以套利一波立马走人。不做的理由:1.特斯拉前天晚上大涨带动气模,我担心昨天晚上的特斯拉回调;2.特斯拉板块不强;3.高位股退潮太凶,值博率太低
直取一瓢饮

24-11-13 08:21

0
手哥,应该是透支第二天的预期了,学了
余顺天

24-11-13 07:56

0
手哥,昨天怎么没买汽模呢?看了您实盘这么久,感觉昨天早盘汽模是您模式内的啊
ahaqzzy

24-11-12 02:22

0
万源是仙哥现金申购的北证新股
东方不败债

24-11-11 23:12

0
仙个.下午收盘满仓进了今天刚上市的英搏转债.目前收盘负3.35的溢价率.明天能给几个点出来.跪求仙哥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