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再接再厉!

23-12-30 12:48 149018次浏览
手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收官,全年收益407w,收益率118.8%,完成了年初翻倍的计划。其中转债收益383w,股票(主要是港股)收益24w。今年的收益率虽然不是近几年最高的,但从风险控制和成功率考虑却是个人最为满意的一年。今年单日亏损超5%一共3次,去年有7次;今年单日盈利超5%有6次,去年有8次。即使是最大亏损月度的10月也是因为一些偶然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判断,润达从赚25w到亏损30w,但丝毫没影响自己的信心。


虽然我有近13年吧龄,但是真正在论坛冒泡还不足1年,之前一直都在默默学,时间久了,职业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初参加了比赛,本想坚持下来,但是期间产生了各种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交易心态,所以不得不中止了实盘。但是这一年下来确实因为4个月的实盘和平日的交流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就凭这一点,我还是感激实盘的。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明年再试一把,看能否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实在不行再考虑退出,希望能坚持下来。实盘赛过程中我会对隔夜品种不论仓位大小都做打码处理,在没清仓之前不做任何评论,还望理解。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其实就是一路不断捡各种兵器,甚至有的都不能叫兵器,靠着这些装备打打杀杀,把不趁手的慢慢淘汰,最后只留下一杆长枪,一把佩剑足矣。希望各位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武器。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愿我们2024年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62
评论(46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仙

24-11-16 13:36

7
前几天预判主力直接弱转强,,可能主力还是担心板块调整,周五在st彭博特停影响下板块调整,主力却发动它逆势走强,我觉得找的时机很好,所以折腾了一天,但是到底能不能行,不知道
手仙

24-11-16 13:32

5
还可以,本打算两成仓隔夜的,最后那波下杀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了,既然跟预想的不一样,那就走了算了
清风77

24-11-15 18:41

0
@手仙 能看下中装转2的买卖点吗?
T345

24-11-15 17:32

0
仙哥,中装没过夜是因为板块太差吗?能否看下您中装的分时买卖点,学下,感谢 🙏
此生不换剑

24-11-15 15:26

0
手哥 前几天去埋伏中装是什么思路?能说说吗  然后今天中装起来是因为市场差导致炒st 吗
爱琦宝

24-11-15 15:19

0
仙哥,中装符合过夜不,不符合的话,您是怎么看的
余顺天

24-11-15 09:18

0
感谢🙏🏿
Labyrinth

24-11-14 16:24

0
做转债从配置型尝试日内短线,怎么做怎么错
A股把钱拿来

24-11-13 21:25

0
大佬,利元气质如何
手仙

24-11-13 20:57

8
我没看到,下午休息没怎么看盘,看到的话应该会去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