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今日复盘
大盘 昨天就看着确实是筑底了,但也保留这
3分谨慎。上午还在震荡下杀,下午直接GJ队带钱入场入局金融和科技。大盘暂时无忧了。
情绪 普涨修复行情
周期 因为今天跟指数V起的是救场资金,而不是市场合力行为,也没有新的板块,所以我当下并不看好是大周期启动期,是一个过度周期或者混沌期。高度预期7以内。
板块 国企明线,
人工智能传媒汽车都有表现
二、计划总结
对于文投的思考题:
同样是开得不及预期,为什么今天文投会有人去做?什么情况下要快速卖出?
三、关于如何复盘
1、首先是大盘方面,关注下当天的赚钱效应如何,昨天走强的个股当天是否都表现得不错,看下涨幅板和跌幅板的对比,衡量下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的对比,确定市场当前正处于哪个情绪周期阶段。大盘当天的走势是否符合预期,成交量是否合理,最后做出对第二天指数走势的预判。
2、板块方面,也就是看下目前市场中有哪些热点题材,哪个板块强哪个板块弱,把有较强板块效应的板块记录下来,观察第二天的走势,根据当天的消息分析和判断第二天哪个板块会走强。
3、最后是个股方面,看看那些龙头股,或者有辨识度个股当天的表现,特别是昨天涨停的股票,如昨日涨停的股票表现良好,说明这部分激进的资金赚钱了,那么第二天可能信心增加积极做多,相反,如这部分人都亏钱,那么就要提高警惕,谨慎防范风险的到来。
4、接下来就是制定交易计划,把自己选好的股票,第二天可能出现的情况推演一遍,以及假设当出现什么样情况的时候如何应对,包括应该如何进场,仓位如何,还有手中个股如何出场,这些都要做好计划,才能不被盘中情绪影响,做出冲动的交易。
四、明日策略
赞赏/点赞/再看/转发3个群 四选三 转发群的截图后台发给我。
晚上十一点前后发第二天盘面推演到后台(如果没有收到,记得提醒我)
希望大家通过我详细的披露思考过程而受益,从而在股市里少走弯路!!
另外,在策略上我会减少后排个股分享,主要是接力和300套利,人气核心的低吸机会我会在文章里提示。大家跟着我一起慢慢纯粹起来吧!🥰
多口一句:
希望大家多多给我点赞,现在师父罢工,得靠我了🤣🤣
另外:我现在主要是接力为主!做纯粹的接力!
内容仅以记录本人对盘面的理解
不建议跟票。
自我介绍
毕业院校:塞外驾校
年龄:不详
性别:随便
爱好:炒股
自我认知:渡已渡人
歪歪心法
逻辑为本 资金为王 情绪为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