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从普涨到严重分化,强者恒强+暴跌同时出现,但是毫无疑问,现在的新股,已经处于超高风险阶段了:
联讯仪器创了好多记录,最快破千,最快股王,现在要去冲击
寒武纪除权前的1966王座了。
这个股上市第三天我连发了两个帖子,说已经被控盘,后面可能要来个大的。
大普微就不说了。
红板也破百元了。
但是其他一大批近端次新股出现了吃人走势:
最近端最新的7只:
锐翔只能3天从339跌到206
嘉晨智能4天从109跌到69
维通利6天腰斩
天海电子6天跌了35%,出关碰跌停。
朗信隔夜跌了40%还要多,180-195.88跌到105
C惠康隔夜从高点161缩到96,首日买入的30亿炒新资金全军覆没。
C嘉德质地好一点热度很高,今天走的说实话不如预期,我预测是开108(早上8点多发的),但是是想着有可能反核甚至翻红的。
但是竞价就感觉不行,各方面都一般。
后面就算冲进去资金拉起来,也是小概率事件了,而且新开仓值博率不高。
希望看过我帖子的朋友,最近没有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