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5081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ocfly

26-05-25 10:15

0
下一只北交所股,大家还敢顶竞价吗
胜天小小半子

26-05-25 10:13

0
1.机构榜2题材一档(当前最火热题材或者半导体等万金油)3换手持续活跃前五日持续振幅十几二十。天海这种平平无奇,出C后没什么关注和低吸的价值。只有前三天投机的价值。
胜天小小半子

26-05-25 10:09

1
1.机构榜2题材一档(当前最火热题材或者半导体等万金油)3换手持续活跃前五日持续振幅十几二十。天海这种平平无奇,出C后没什么关注和低吸的价值。只有前三天投机的价值。
氧化还原的我

26-05-25 10:08

0
谢谢提醒、
kyo19972003

26-05-25 10:05

33
新股从普涨到严重分化,强者恒强+暴跌同时出现,但是毫无疑问,现在的新股,已经处于超高风险阶段了:

联讯仪器创了好多记录,最快破千,最快股王,现在要去冲击寒武纪除权前的1966王座了。
这个股上市第三天我连发了两个帖子,说已经被控盘,后面可能要来个大的。
大普微就不说了。
红板也破百元了。

但是其他一大批近端次新股出现了吃人走势:
最近端最新的7只:

锐翔只能3天从339跌到206
嘉晨智能4天从109跌到69
维通利6天腰斩
天海电子6天跌了35%,出关碰跌停。
朗信隔夜跌了40%还要多,180-195.88跌到105
C惠康隔夜从高点161缩到96,首日买入的30亿炒新资金全军覆没。
C嘉德质地好一点热度很高,今天走的说实话不如预期,我预测是开108(早上8点多发的),但是是想着有可能反核甚至翻红的。
但是竞价就感觉不行,各方面都一般。
后面就算冲进去资金拉起来,也是小概率事件了,而且新开仓值博率不高。

希望看过我帖子的朋友,最近没有亏钱。
十倍大牛彭

26-05-25 09:38

1
天海电子亏麻了,这票怎么这么能跌。三天杀跌幅度堪比春光,但是春光还是大涨20cm后才那么跌
LC小飞机

26-05-24 21:31

0
K兄,我一直有个问题,新股第二天不管怎么卖,我都能赚多赚少出局。但是不纯粹会舍不得走。大部分新股第二天应该是必卖的。
安妮baby

26-05-24 17:48

1
我看几个做ST的大佬几乎完全不受外界大涨幅新股影响,还是坚持自己模式,心态真的好。其实一天五个点躺着,两周也有五十个点,不比新股少,拿时间换空间也挺好。
点炮者可耻

26-05-24 17:18

0
那是为了什么呢,想了解一下!
青儿93

26-05-24 16:23

0
都是一帮什么人啊,牛逼哄哄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