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起大落
0
今天做了个T,越陷越深
0
k兄,8点多的帖子在哪里看呀
0
K兄还是牛,一眼就看透了嘉德的套路
1
很多股票换手一缩就死了,一点弹性没有全是套牢盘。出关后一直缩一直跌。春光这种90附近机构大买的股,首日大买,5.21大买(都算是90左右)。虽然不知道逻辑,但是就坚挺有弹性多了。(春光我昨天买的,今天冲高卖了,水下四个点犹豫了下没买回来。主要还是新股板块太吓人了,不敢吸。观察观察吧)
1
没啥好奇的,明天大概率跳空低开一路跌le
2
整数口的单子多一些正常,也不算托不托了。这种真砸是托不住的。嘉德砸了很多次,没砸动。看看尾盘会不会砸穿。嘉德和朗信的100,惠康的90。不说明天,日内有资金愿意在这个整数口接。这三个主动买盘在大退潮的行情下都不强,区别就是整数口的被动买入资金,有的比较弱,有的特别弱。
0
要反弹呢啊
0
嘉德那100块的1800万托单要干啥呢
1
新股就没有性价比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