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4980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3-12-11 21:27

1
今晚又上了一家创业板达利凯普,这样后两周都是4只新股上市,还是提速了,后面能恢复到5-6家最好
一米陌生

23-12-11 21:26

2
尾盘有新能源车换电的消息,C中远通换电概念,看明天集合竞价就晓得了,如果高开,说明市场认可它的概念
胜天小小半子

23-12-11 21:18

1
可能是最近竞价顶的空间,已经覆盖掉普通题材的带动空间了。中检,思泰克,中远通,少部分时候轻微跟题材,大部分时候纹丝不动甚至相反运动。现在的题材带动,要那种收盘后爆出来的新消息的预期差才有用能导致第二天高开。盘中的题材轮动感觉有点带不动了。
一米陌生

23-12-11 21:13

0
思泰克尾盘有点儿跟人工智能C中远通现在题材概念定位出不来
zxcvbnmnbvcx

23-12-11 21:12

0
慢慢看着这个贴成长
胜天小小半子

23-12-11 21:06

0
今天看到资金有点主动,题材也不错,接了点斯塔克。明天看看咋样。
股林猎豹

23-12-11 21:05

0
在K兄这里留个脚印。。。继续看好北交所。
好呀好呀

23-12-11 21:04

0
尊重盘面,客观分析,阐述观点,点赞!
永远在亏损

23-12-11 21:04

0
我本来期盼中远通上市很多天了,一直加着自选,开盘前一直默默的念,产业链和二哈们千万别顶过25,最好是在22开,结果上来就搞30,扭头就走,根本没法参与。但是我今天尾盘25.7进去了,本来不想进的,后来想想就相当于今天是第一天开盘25左右吧,明天希望能套利出来。现在的新股,已经完全失去价值了。
一米陌生

23-12-11 21:03

0
尾盘还能收个红,明天早盘如果无量反弹,大概也就是拉红2个点多,如果带点儿量,大约7个点左右,回调也30个点了,以前做开板次新,这个位置超短线也会有个反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