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4910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胜天小小半子

23-12-12 00:13

0
主板节奏快一点加上北郊分流。后面流值可能会慢慢下来一点。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12-12 00:08

1
还是流值大了,之前8亿10亿好拉,现在动不动15-18亿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12-12 00:07

0
开盘15亿,杀到13亿
胜天小小半子

23-12-12 00:07

0
新股首日二日这么大成交量资金,抄底分时共振产生的翘尾巴,一两股资金是共振不了的。共振过了阈值会超预期,共振达不到阈值反转。这样的尾盘比真的多杀多砸尾盘要好的。明天做竞价,有跟风能也有一定的概率做起来,跟风不足自然多转空了。就如新股首日,以前经常拉尾盘,尾盘拉安全垫大家都明白是为了二日,觉得不屑一顾。但是实际上,首日尾盘拉的,经过一夜,第二天情绪瞬息万变,说红就红说坑就坑,想想还是拉尾盘好。只不过因为盟古丽以后,流通盘太大,一股两股资金拉不动尾盘,并不是他们不想拉。以前拉个尾盘千万引导,现在得大几千万引导不是一个量级了。
胜天小小半子

23-12-11 23:57

1
我想看看,明天的新股的走势。没有中远通的热度和优势,如果顺势杀一下,或者被中远通冲高回落带着再杀一下。那么流值可能就杀出来了。
路过蜻蜓2023

23-12-11 23:09

0
现在来看,新股题材不重要,流通市值才重要,首日流通市值超过15亿的参与空间低,后面得杀出恐慌盘才有机会,今天冲高走是对的,尾盘那波抄底的资金感觉明天也没戏,聪明资金抄底的话是不会让人看出来的。这资金这么大一个上翘的尾巴,抄底的意图都快写在分时图上了,明天谁来抬轿,估计还是多杀多,还很可能是那种平开假装冲高,然后回落的诱多走势,难顶。
路过蜻蜓2023

23-12-11 23:06

0
中远通今天基本就是重演首日的走势,早盘拉上去但是翻不了红,只有首日尾盘抄底的可以平价走。第三天没有利好消息或者资金主动做多的话,依旧没有机会。
一字一念

23-12-11 22:52

1
学龄前

23-12-11 22:39

0
祝贺K兄开了新贴。

我买了点思泰克,先看52.08元的压力吧。
永远在亏损

23-12-11 22:35

0
大佬对新股顶竞价的解释。很多人纳闷怎么就那么多头铁莽村人,其实莽村人并不多,而更多的是“带路狗”,所谓带路狗就是在9点15分到9点20分之前疯狂垫高价维持新股高价震荡的,然后20分之后并不需要撤单,继续在20分之前不断垫单到9点24分垫到高位后,最后剩下一分钟交给莽村人就OK,这样9点25分竞价结束的时候,人家不管前面顶了多少资金因为成交价远远在上方,并不会真实成交,但是目的已经达到。

以前这样垫高价可以送给转融通融券大礼包,现在则是可以让弃购资金和配售的机构首日砸的通透。

没中签的散户谁也不希望头铁买的高出天价来,那顶上天对谁最有利那就罪魁祸首就是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