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4864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乾佑河

23-12-12 08:44

0
大牛很少12亿以上
jssunzhx

23-12-12 08:28

3
支持自己开新帖,遇到不当发言拉黑就行,眼不见心不烦~
永远在亏损

23-12-12 08:27

1
我现在新股我都不上竞价了,我一般开盘第一波拉升掉下来后,跌过开盘价,看到有承接和有支撑我才上。中机和前面那个啥我就是基本最低位置上去的,都整2-30点出来的
永远在亏损

23-12-12 08:23

1
他根本不用撤单,比如中远通,她他先9:15第一笔引导30元,给所有盯盘的莽村人一个信号,这票今天至少开30,然后慢慢掉下来到26,到9:24他把竞价垫到28,他知道最后几十秒一堆头铁资金至少把股价抢到30以上,过了25分他全身而退。
回归原生态

23-12-12 08:00

0
道琼斯又创新高了,令人艳羡
kyo19972003

23-12-12 07:43

3
另外有一点,可融券的新股现在首日都没有融券了,但是我看了一下,中邮科技,康希通信,京仪装备几只第六日出关的时候都有融券了(第四第五日可能有极少量可以忽略不计)
kyo19972003

23-12-12 07:40

0
现在做2日3日也是被逼无奈,2日3日哪有首日跌宕起伏,刺激,可首日顶高了冲高回落次日核按钮都亏惨了,很多资金被逼转型去次日接血。
这也导致首日十点后换手一直缩到收盘,也很久没出现80%换手了,哪怕早盘66%,全天都上不了80%了,以前的分时换手参考价值都不大了。
kyo19972003

23-12-12 07:00

0
这个猜测和我之前的猜测相近,确实撤不撤单都没事,竞价最后半分钟顶高他们就成交不了,9:25之后再撤单就行了。
有点无解。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12-12 00:26

0
新股现在赢亏比不高,没多大意思
雷克萨斯ll

23-12-12 00:21

0
什么都让你猜到了这钱不都给你赚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