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新股大家先玩,等大家先钱钱了我再来抬轿子
0
是否存在数据造假
2
让他给我们发帖道歉
0
不知道哪里来的筹码,我去问问,我去过几次那里营业部
1
今天下午指数破位新低,N股没借机拉升,浪费了
0
转:
安邦收评:全天股价均在估值区间内,符合预期,但是遗憾的是开盘价要是再低点就好了,竞价最后几秒资金很着急,从40块抢筹到45,假如40开盘,52第一次临停,能把次新板块情绪更好带动一下。龙虎榜两家游资席位买入,四家机构卖出。收盘流通市值12亿,有点尴尬,可上可下。
0
应该是大户
0
受异动监管,指数新低,连板惨烈影响,贴吧转了转,最近有不少资金参与新股的。几十万的几百万的看到不少。有很多资金即使够门槛,也对北交所比较陌生不大参与,所以参与的新股。
0
还行啊 3➕2 不算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