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翻了一下北交所的龙虎榜,之前新股里那些熟悉的营业部都回来了。看来只有到了现在这个交易量这些资金才进的来。
0
第一天这么多筹码,难道转融通的?
0
你也在义乌啊,兄弟
0
明天直接一步到位就行 跨年就不想了 毕竟是四个字的票
0
做新股还是K兄的做法最好,控仓位。
0
这么几个人还在考虑明天临停价,别吹着吹着把自己都吹信了,明天盘中真有减亏机会舍不得跑,最后越陷越深。凡事做最坏打算,也就是快刀斩乱麻不达预期就一刀的事。
0
炒新股不是为了浮盈十几点第二天抢跑赚个三五点,没机会可以不干的——
说的太好了!
0
买新股就是赌,看好就买,哪来那么多废话,你什么都算准了早财富自由了。
0
还是心里那个妖在作怪啊
0
买新股就是赌,看好就好。哪来那么多废话,你什么都算准了早财富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