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不买竞价了,几个月竞价就买了一次。就是天元后的第一只。
现在和以前不一样,竞价买没什么意义。
开盘后直接拉高是最差的走法,拉高后没人接力了,下午砸破开盘价全闷。竞价进的也会被闷。
能走出来的都是开盘后下杀并且爆量的,而且杀的幅度都不小,
康泰医学,
盟固利,包括华丰都是。盟固利是上午硬生生杀到65的换手。
药易购和天元都是第三日不在讨论之列。
那竞价买的都不是低价,抢竞价有什么意义呢?
竞价买了后完全不可控啊,万一出现今天灵鸽这样的走势呢?血亏!
另外,我们谴责的顶竞价,产业链那种,是9:15-9:20引导高价。
第一笔顶个高价,然后加单到超级高价,再撤单回到初始高价,9:24最后一分钟群众一起再去顶,开盘价就又抬了一个档次。反正产业链顶的资金也不会成交,都被拉萨抢去了,9:25他们撤单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