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5395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5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远在亏损

23-12-19 18:23

0
最近新股的生态已经又有转变了,前段时间抢竞价,是因为好多票基本竞价跌不破,就是最低价,最近几只你看看,哪一只盘中没有跌破竞价,最近唯一当天走得好一些的中机,也是跌破竞价下来后资金抢上去的。我当时也是基本最低位买的。现在想想,还在替中机不值得,就那两分钱,变成了完全不一样的结果。随便哪个中户扔上去两分,说不定当天就是大爆款了
kyo19972003

23-12-19 18:22

0
他故意的,他不会买的
一米陌生

23-12-19 18:20

2
别说55了,5开头我连看都不看
kyo19972003

23-12-19 18:20

0
北交所西磁科技周四上市,还继续顶不?
kyo19972003

23-12-19 18:18

2
我现在不买竞价了,几个月竞价就买了一次。就是天元后的第一只。
现在和以前不一样,竞价买没什么意义。
开盘后直接拉高是最差的走法,拉高后没人接力了,下午砸破开盘价全闷。竞价进的也会被闷。
能走出来的都是开盘后下杀并且爆量的,而且杀的幅度都不小,康泰医学盟固利,包括华丰都是。盟固利是上午硬生生杀到65的换手。药易购和天元都是第三日不在讨论之列。
那竞价买的都不是低价,抢竞价有什么意义呢?
竞价买了后完全不可控啊,万一出现今天灵鸽这样的走势呢?血亏!

另外,我们谴责的顶竞价,产业链那种,是9:15-9:20引导高价。
第一笔顶个高价,然后加单到超级高价,再撤单回到初始高价,9:24最后一分钟群众一起再去顶,开盘价就又抬了一个档次。反正产业链顶的资金也不会成交,都被拉萨抢去了,9:25他们撤单就行了。
满仓做妖股

23-12-19 18:06

1
我们讨厌别人抢竞价的真实原因是:你们不要抢高了,让我来。哈哈
满仓做妖股

23-12-19 18:02

0
别这样,哈哈。 我相信本帖所有人都竞价买过的,K兄也非常喜欢抢竞价。
283452310

23-12-19 17:54

0
明天那个安邦大概开到54-56这个比较尴尬的位置。竞价买入盈亏概率大约55开。
robbiefowler

23-12-19 17:34

0
明天那个2600流通盘国企,起码50开,没什么博弈机会,我没中签。即使多数小散不顶花园石桥路也会点火。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12-19 17:31

0
我隔岸观战,看中签户和散户大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